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机械学院分工会组织教师参观“安理家园”
2019-11-15 12:42     (点击: )

11月11日下午,机械学院分工会组织教师开展参观“安理家园”活动,学院20余名教师参加。

在工程监理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教师们头戴安全帽,兴高采烈的走进了家属区。经过近一个半小时的参观,教师一行了解了“安理家园”整体建设进度情况,实地考察了四种建筑户型,纷纷为过硬的房屋质量、优惠的房价和完备的配套设施点赞。大家欢快的参观、讨论着,对未来的工作、生活充满了美好的憧憬。

教师们纷纷表示,“安理家园”的建设,是一项真正的惠民工程,体现了学校对教职工的人文关怀,以后一定扎根淮南,扎根安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学校学院的建设贡献力量。

                     (撰稿、核稿:机械工程学院 宫盼盼、伍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