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机械学院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观影活动
2019-10-15 14:52     (点击: )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13日晚,机械学院组织教工参加《中国机长》观影活动。

该影片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中国民航英雄机组”成员与119名乘客遭遇极端险情,在万米高空直面强风、低温、座舱释压多重考验的故事。他们临危不乱、果断应对,最后脱离险境,创造了世界民航史上的奇迹。

活动结束后,教工们无不为影片中机组人员坚守岗位、团结合作的精神所感动,也为他们善于作为、敢于担当的责任意识所折服,更为他们精湛的专业技术和临危不惧的气度所震撼。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向英雄机长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知识和水平,主动担当、自觉履责,以务实的行动、过硬的能力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撰稿、核稿:机械工程学院 宫盼盼、武有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