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机械学院开展教职工乒乓球活动
2019-12-02 13:44     (点击: )

为丰富学院教职工业余生活,提高教职工健康意识,11月27-28日,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在学院活动室组织开展了乒乓球比赛活动。

比赛现场(摄影:于凤超)

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乒乓球限时颠球比赛,每位选手在一分钟内连续进行乒乓球颠球,以最终颠球的有效数量为准进行排序。比赛中,每位老师准备充分,握紧球拍,聚精会神地控制着小小的乒乓球,随着现场老师的加油、欢呼,选手的颠球记录被不断打破。第二阶段为教职工混合双打比赛,各位选手提前进行了组合、热身,比赛中密切配合,不时发挥出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高难动作技巧,博得大家连连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陈伟老师获得颠球比赛第一名,杜菲、朱家祥老师获得混双比赛第一名。活动的开展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了一个增进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提高了广大教职工参与运动的热情。

                            (撰稿、核稿:机械工程学院 于凤超、伍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