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四届二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2020-01-15 09:54     (点击: )

1月14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在励学楼B403会议室召开四届二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武有水主持会议。


会场(摄影:宫盼盼)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王开松作题为《凝心聚力 锐意进取 创新发展 为全面实现学院十三五规划目标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回顾了2019年的主要工作和标志性成果,指出了学院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有针对性的作出2020年工作安排。会议书面听取了院分工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小组报告、领导班子成员述职述德述廉报告和经费使用报告,民主测评了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

按照会议议程,进行了分团讨论。教师们集思广益,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就加强党建工作、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学科建设、民主管理机制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武有水致闭幕词。他表示,2020年是落实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学校、学院“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学校进一步加快“双一流”大学建设步伐、加速向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迈进的关键之年。他要求全院教职工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进落实学校第七次党代会工作部署,不忘教育报国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万众一心,并肩前行,在各自的岗位上不断开拓创新,为决胜学院“十三五”规划目标而努力奋斗。

                 (撰稿、核稿:机械工程学院 宫盼盼、伍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