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机械学院分工会举办“拥抱新校区 ,你问我答”活动
2017-03-03 18:17     (点击: )
机械学院分工会举办“拥抱新校区 ,你问我答”活动
       【发布日期: 2017年03月03日 17:39】 【浏览次数: 177次】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于3月3日下午在院学术报告厅举办了“拥抱新校区——你问我答,你说我猜”比赛活动。


活动现场(摄影:樊帅领)

    本次活动以学校办学宗旨、校训、校歌、新校区建设和楼宇道路命名等为主要内容,院办公室、实验室、各系教研室等9支代表队,共50余名教职工参加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你问我答”环节,机设、办公室、机制、过控4支队伍晋级决赛。最后,经过“你说我猜”比赛环节,机设教研室获得第一名,办公室、机制、过控教研室分别获得二、三、四名。

    赛前,各参赛队伍认真准备,广大教师积极观看学校新校区启用专题片,进一步增强了对新校区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