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机械学院分工会召开院工会委员工作会议
2017-01-05 18:16     (点击: )
机械学院分工会召开院工会委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7年01月05日 12:46】 【浏览次数: 86次】

    1月5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在学院10楼会议室召开了院分工会委员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分工会主席伍广主持。


会场(摄影:樊帅领)

    会上,院分工会委员们重点讨论了院第三届三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相关事宜和院分工会2016年工作总结,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同时,会议还讨论了院职工小家搬迁、春节职工慰问、推荐省“五一”巾帼标兵人选等事宜。

    伍广总结了2016年学院分工会的工作,并代表学院感谢各位委员为工会活动的开展所做出的付出与努力,希望院工会委员积极做好新校区职工小家建设,为学院搬迁新校区等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