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15年教职工乒乓球赛
2015-12-09 17:43     (点击: )
    12月8日,机械工程学院2015年教职工乒乓球赛在学院职工小家活动室圆满落幕。 


    男子组比赛现场(摄影:樊帅领)

    本次比赛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分组循环,第二阶段交叉淘汰,比赛采用五局三胜制。比赛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良好氛围中进行,反手发球、横拍直挡、长台吊球,旋转对攻,精彩纷呈。你推、挡、搓、切,我弹、拨、打、拉,时而转攻为守,时而转守为攻。观众席上,时而紧张无声,时而鼓掌叫好。

    女子组比赛现场(摄影:樊帅领)

    经过两周的激烈决逐,薛祖强、张军、邓海顺获得教工男子组前三名,尹中会、罗碧娟、刘力红获得女子组前三名。

    本次比赛在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的同时,也提升了我院教职工的乒乓球水平,对于完善“职工之家”,建设“和谐学院”起到了积极作用。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  樊帅领  伍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