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校工会考察指导机械工程学院职工小家建设工作
2013-01-09 10:02     (点击: )

9月26日下午,校工会主席洪江如、副主席夏邦权来到机械工程学院,实地考察指导学院创建“省级模范职工小家”的申报和建设工作。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安宁教授汇报了学院创建 “省级模范职工小家”建设的实施方案,对职工小家活动室开放情况及教职工来“小家”活动情况进行了介绍。洪江如对学院党政高度重视创建工作,分层次、有重点地逐步推进职工小家建设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要把职工小家建设成为教职工信赖的“凝聚人、教育人、培养人”的特色之家;不仅要重视有形之家的建设,更要重视精神之家的建设,使教职工真正受益;机械工程学院还要多向其它兄弟学院学习,吸收先进经验。此外,洪江如一行还对学院活动室的布置安排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