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院教代会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第五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2022-01-13 17:04   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 )

1月13日,机械工程学院第五届教职工大会第一次会议、第五届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励学楼B403报告厅召开并圆满完成各项既定议程。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校工会副主席陈忠琴,学院退休教师应邀出席大会开幕式。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院党委副书记、执行院长王开松代表学院作题为《迈进新时代,抢抓窗口期,跑出加速度,奋力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从党建、办学、教学、科研、育人以及师生幸福感等六个方面系统回顾了第四届教职工大会和工会会员大会以来学院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当前学院发展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瓶颈,提出2022年学院工作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

大会以书面形式向教职工汇报了学院第四届教职工大会执委会工作报告、第四届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第四届工会财务工作报告等。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五届教职工大会执行委员会、第五届工会委员会、第五届女教职工委员会,选举产生了增补的校教代会代表。

大会还对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评议。

闭幕式上,院党委书记武有水讲话。指出,第四届教职工大会和工会会员大会以来,学院在党建和发展等各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这得益于全院广大教职工的拼搏奋斗、锐意进取,代表学院对全体教职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全院教职工把状态提起来、标杆立起来、劲头鼓起来、本领强起来,为推进学院事业发展接续奋斗,为绘就学校“双一流”创建新画卷踏浪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