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院教代会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四届一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2019-01-12 09:17     (点击: )

1月11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四届一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励学楼B403隆重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张安宁主持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

摄影:王永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幕。全体代表认真听取、审议了学院特聘教授、院长寇子明作的学院2018年工作报告;审议了院工会工作报告。

会议期间,代表们从学院的大局出发,畅所欲言,集思广益,对学院2019年的改革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并一致表决通过了寇子明院长所作的工作报告;通过了院工会工作报告。

按照大会议程,大会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选举产生了学院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和分工会委员。

会议最后,张安宁向学院教职工传达了学校召开的实验室安全检查整改工作会议精神、《关于立即全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整改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其他分管院领导就寒假期间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撰稿、核稿:于凤超、伍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