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院教代会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隆重召开三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16-01-22 18:16     (点击: )
    1月22日,机械工程学院三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三届二次工会会员大会在实验中心1107报告厅隆重召开。副校长叶醒狮到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安宁主持。

大会现场(摄影:郭莉)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叶醒狮代表学校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学院在党建、教学改革、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职工小家建设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院各方面成绩的取得,是全院教职工发挥主体作用,艰苦奋斗、奋发图强的结果。二级教代会作为学院实行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重要形式和基本制度,是院领导与教职工沟通的重要渠道,希望机械工程学院继续完善二级教代会制度,全面落实教代会职权,把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作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进一步调动教职工的工作主动性、创造性,共同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院长王传礼作工作报告(摄影:郭莉)

    大会认真听取、审议了学院院长王传礼所作的题为《立足新起点,确立新目标,做出新成绩,实现新跨越》的学院工作报告和“十三五”规划。报告全面回顾了学院一年来在教学、学科建设、科研、师资队伍、学生管理、党建工作、实验室建设等七个方面取得的成就,分析了目前面临的困难和不足,并提出了学院2016年主要工作和“十三五”规划设想。

    各代表团在分组讨论中对《学院工作报告》、《院财务工作报告》、《院分工会工作报告》和《机械工程学院“十二五”规划总结和“十三五”规划》等进行了讨论和审议,对学院2016年的工作思路和“十三五”规划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按照会议议程,大会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通过了大会决议。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  郭莉 张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