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院教代会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第二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2014-01-17 13:06 郭莉    (点击: )

1月16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第二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实验中心1107报告厅隆重召开。校党委书记颜事龙应邀出席大会并讲话。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认真听取、审议了王传礼院长所作的题为《抢抓机遇 深化改革 突出优势 找准差距 努力实现学院发展的新跨越》的学院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提出了学院2014年的主要工作设想、发展目标和工作任务。

颜事龙首先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学院第二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的学院教职工表示亲切的问候。他肯定了2013年机械工程学院在教学、科研、学术交流、教师队伍建设、党建、团学、就业等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显著成绩,肯定了院长报告用数据说明问题,避免虚话、套话,亮点突出。他还希望广大教职工能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认真履行职责,积极行使民主权利,集思广益,为学院的改革与发展献计献策,希望机械工程学院在2014年取得新发展、新成绩。最后他对大家表达了新年祝福。

大会期间,各代表团认真讨论了《学院工作报告》,认为报告具体、详实,对2014年工作目标具体化,让广大教职工有的放矢的做好本职工作。各代表团对学院工作及发展,特别是在营造积极的科研环境、专业认证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学生的全面成长成才、教学和管理水平提高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大会还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学院党委书记张安宁致闭幕词。他指出,这次大会是在我院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化改革的重要发展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我院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这次大会,大家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振奋了精神,对我院今后的快速、健康发展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他号召全院师生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把深化改革作为发展动力、把协同育人作为重要机制、把优化结构作为战略举措、把质量保障作为重要手段,以专业认证和协同创新中心建设为契机,抢抓机遇,深化改革,突出优势,找准差距,为实现学院发展的新跨越而努力奋斗!

校工会副主席夏邦权应邀出席了大会,学院教职工代表参加了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