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我校学子在安徽省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中取得佳绩
2020-12-09 15:07     (点击: )

12月5日至6日,第二届安徽省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在安徽三联学院举行。经过紧张的线上评审和视频答辩,我校获得省赛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一项的好成绩。

本届大赛共有21所高校报名参赛。在初赛作品报送阶段,共有19所高校提交了72件作品。经过评审与公示,大赛组委会决定60件作品进入线上决赛答辩环节。

其中我校土木建筑学院作品《基于液体自重负压雾化引射技术的船用海水淡化设备》(团队成员:刘来肥、张雷、张悍铖、张童、黄湘萍;指导老师:杜晓丽、黄广顺)获得省级一等奖,机械工程学院作品《一种共享单车自动搬运清洁装置》(团队成员:林兴、吴刘鹏、陈兰兰、胡钰秀、李鑫雨;指导老师:范例、张政)获得省级二等奖;《机场内场行李搬运装置》(团队成员:梁毅竞、邹宇、祖洁、方文天、王李;指导老师:范例、喻曹丰)获得省级三等奖。

安徽省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是安徽省教育局主办,由安徽省交通运输专业合作委员会支持的全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大赛的宗旨是科学、创新、协同。大赛以交通运输科学技术问题为载体,培养大学生科学精神和科学素养、发现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及团队协作精神,促进大学生学术活动开展,加强大学生科技文化交流,促进交通科学和技术的发展。

(撰稿、核稿:机械工程学院 喻曹丰、杨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