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我校本科生在安徽省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中取得佳绩
2019-12-12 11:35     (点击: )

 12月6日-7日,第一届安徽省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在安徽三联学院举行,来自19 所高校的60件作品通过选拔进入决赛。我校机械工程学院汪选要、范例老师指导,王伟君、堵亚杰、杨俊、孟莉、孔峥5位同学的参赛作品《基于复杂路况下智慧城市交通信号系统的研究》荣获二等奖;范例、王开松老师指导,苏晋、胡国栋、胡钰秀、祖洁、方文天5位同学的参赛作品《基于机器视觉的道路水深预警装置》荣获三等奖;土木建筑学院马帅老师指导,卫秀文、周锦慧、蔡雨欣、李天蒙4位同学的参赛作品《一种基于风浪发电的赤潮监测无人船》荣获二等奖;任少伟老师指导,王松、王彪、朱傲、王毓4位同学的参赛作品《城市隧道事故应急分流救援系统》荣获三等奖,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竞赛是安徽省大学生学科和技能竞赛A类赛事。安徽省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是安徽省教育厅主办的学科竞赛,是面向全省本科学生的学业水平竞赛活动。本届大赛以“智慧交通”为主题,培养学生科技创新精神和意识,提高科学素养,鼓励省内各高校积极选拔优秀作品参赛,从多元化角度展示学生对现代智慧交通发展问题的关注和解决方案。

 

                                           (撰稿、核稿:机械工程学院 范例、杨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