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快讯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寒假线上集中家访会
2021-01-20 15:33     (点击: )

2021年1月20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通过腾讯会议方式召开2021年寒假线上集中家访会,学院党委书记武有水,党委副书记、执行院长王开松出席家访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岚主持。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各年级各专业的300余名学生和学生家长参加家访会。

线上家访现场(摄影:樊鑫)

武有水围绕近期学校和学院的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提醒广大同学加强自我防护、保持手机畅通、认真复习预习、全面拓展素质、服从学校安排、坚持健康打卡,同时提请各位家长做好督促指导。王开松从历史底蕴、新时代发展等方面向师生详细介绍了学校在创建“双一流”征程中取得的突出成就;从学院历史、现状、师资、平台、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向师生全面展示了学院风貌。

会议进行了线上互动交流,学生家长分别就自己和孩子关心的专业学习、日常管理、考研就业等问题与学院负责人和辅导员进行了热烈、深入的交流。

通过集中家访,进一步加深了学生家长对学校、学院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密切了学校与学生家庭的联系,对较好实现家校联动,推深做实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推动学院学生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具有重要意义。

寒假期间,学院还将根据疫情形势,分散组织实施实地家访或“云”家访,不断扩大家访工作覆盖面,实现交流全天候,沟通无障碍。

    (撰稿、核稿:机械工程学院 樊鑫、张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