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快讯 > 正文
机械学院举办第五届“博闻杯”新生辩论赛
2019-11-12 10:20 张晶    (点击: )

11月10日,机械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辩论赛决赛于天工105教室拉开帷幕。学院团委老师和2019级学生辅导员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

决赛分两场进行,四支辩论队分别就“人生中享受重要还是拼搏重要”、“在校大学生积累知识重要还是塑造人格更重要”两个辩题展开激烈辩论。比赛过程中,双方辩手引经据典,互不相让,精彩的自由辩论更是将比赛推向了高潮。最终,机设19-4班、测控19-1班和机设19-7班代表队分别荣获冠、亚、季军,机设19-7班的辛龙飞同学荣获“最佳辩手”称号。

“博闻杯”新生辩论赛是机械学院积极推行的学院文化活动品牌。此次新生辩论赛从初赛到决赛历时一个月,受到2019级新生的广泛参与和好评,展现了机械学子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营造了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