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快讯 > 正文
机械学院举办“红歌大家唱”2019级新生大合唱比赛
2019-10-29 10:19 张晶    (点击: )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6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厚德馆举办“红歌大家唱”2019级新生大合唱比赛。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学生处、团委等部门领导、学院领导及新生辅导员等参加此次活动。

参加比赛的24个新生班级组成12支代表队,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演唱。随着伴奏的响起,同学们整齐划一、精神饱满,用他们自己的方式唱响青春的旋律。《我和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不仅唱出了机械学子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的美好心声,更唱出了青年学生对中国梦美好愿景的向往和自信。经过激烈的角逐,车辆19-1、2班荣获一等奖,机设19-3班、测控19-1、2班等4个班级获得二等奖,机设19-1班、机设19-2班等6个班级获得三等奖。

活动通过歌声唱响时代主旋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赞颂改革开放以来的伟大成就,激发了学生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热情,激励学生在新时代更加奋进,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