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快讯 > 正文
校第十期“青马精英训练营”圆满结束
2019-06-21 10:03     (点击: )

6月21日,由校团委主办、机械工程学院承办的校第十期“青马精英训练营”圆满结束。来自15个学院的32名学员完成了所有培训任务,成绩合格,顺利结业。结业仪式在励学楼B403教室举行。

结业典礼上,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程秀霞代表承办单位发言,希望各位学员学有所思,学有所用,练就过硬本领,提升工作能力,改善工作作风,切实发挥学生干部在“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中的作用,为学校的共青团工作做出新的努力。会上,为32名学员和优秀学员颁发了证书。测绘学院地理信息科学18-1班储冉冉、计算机学院计算机17-4班谷国佳两位同学代表优秀学员作发言交流。

本期“青马精英训练营”于5月24日开班,历时近一个月,组织开展了“专题讲座、主题教育、研讨交流、素质拓展、观影活动”等丰富多彩的课程。安徽大学团委书记高贵和为学员们作了题为《夕惕若厉,无咎——谈传统中国的“君子”之道》的报告;淮南市青年讲师团为学员们作了“榜样的力量”主题教育宣讲;学院党委副书记程秀霞围绕“如何做好学生干部”与学员深入交流;组织学员观看电影《周恩来回延安》、参观廖家湾革命纪念馆等,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峥嵘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