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快讯 > 正文
机械学院组织观看《辉煌中国》记录片
2018-05-22 19:37     (点击: )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青年学生的民族自豪感,培养他们爱党爱国的高尚品质,4月10月晚,机械学院于学院楼B403组织各班级团干共80余人观看《辉煌中国》纪录片。

   http://news.aust.edu.cn/__local/8/6B/D8/871ECE4B2D86E470C34389113BC_080A4060_1BEF6.jpg

纪录片观看现场(摄影:张晶)

该片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中国在经济社会发展史上取得的历史性辉煌成就。观看过程中,可以深切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砥砺奋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心和成就。同学们聚精会神,备受鼓舞,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张晶、徐育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