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快讯 > 正文
机械学院“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月”系列活动拉开序幕
2018-05-22 19:26     (点击: )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10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月”系列活动在学院楼前广场启动。学院领导、团委老师、学生会成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我要做新时期雷锋精神的传承者,向雷锋学习……”,活动在学生代表的领诵下拉开序幕,全体成员进行了集体宣誓。徐育军对学院雷锋月活动提出了要求和希望。院团委副书记张晶对活动进行了详细安排、分工。

http://news.aust.edu.cn/__local/D/D9/7B/EEDE7ABF230ECCD86DEB2DBCD76_C47DD237_1A9AC.jpg

宣誓

仪式结束后,同学们来到百川湖边,亲手放生了近百条鱼苗;在学校西门附近的共享单车停放点,对停放在这里的“淮小绿”进行清洁和维护;在仁苑、爱苑食堂帮助工作人员清理餐桌,并为就餐的同学提供服务。

http://news.aust.edu.cn/__local/3/59/C7/D12F92AE7E608AD572878AAC583_FC64D5AE_202E4.jpg

清洁维护“淮小绿”(摄影:张晶)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 张晶、徐育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