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快讯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评审会
2015-12-07 10:26     (点击: )
    12月4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实验中心大楼1107报告厅召开“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评审会。校团委书记赵宁出席评审会并对作品进行指导。学院竞赛领导组专家组成员张东速、伍广、张新、张立祥、杨洪涛担任评委。 

    评审会上,各位专家结合作品申报书与负责人现场汇报,对申报作品的创新型、科学性、学术性以及相关的技术指标与市场分析等方面进行了评审,对作品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进一步修改完善的意见与建议。

    经过近4个小时的汇报评审,最终王爽的《煤矿运输平巷可伸缩带式输送机》等5件作品获得一等奖,许胜涛的《自走式管道腐蚀检测与防护一体机》等10件作品获得二等奖,陈孝喆的《轮轨式半自动双侧浇铸机》等18件作品获得三等奖。

    机械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此次竞赛,自学校下发文件后,学院专门下发文件制定实施计划,成立竞赛领导组、专家组,宣传组织此次竞赛。截止11月28日,学院共收到作品63件,通过学院专家组匿名评审,最终确定33件作品入围学院的复赛环节。目前,学院正在对此次评审的获奖作品进行进一步指导完善,择优推荐部分作品参加校级比赛。

供稿:机械学院 于凤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