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快讯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红旗团支部评审会
2015-04-13 10:17     (点击: )
    4月10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学院报告厅举行红旗团支部评审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徐育军、各年级辅导员担任评委。各班级团支部代表近60人参加了评审会。

    在评审会上,各参评的班级团支部代表围绕班级支部建设、学风建设、文体活动开展,文明宿舍的创建、社会实践活动的参与、支部成员的学业成绩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评委对照红旗团支部的条件、标准现场打分,最终确定推荐机设12级7班等8个团支部为红旗团支部上报校团委。

    徐育军对本次班级团支部汇报进行了点评,指出了各个班级团支部建设的特色,同时也对部分班级团支部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与建议。他还对近期团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本次评审会共吸引学院23个班级团支部参评,持续近2个小时。评审会的举行为各个班级团支部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创新了团学工作方式,为今后评优评先积累了经验。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 于凤超、徐育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