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快讯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安排布置学科竞赛工作
2015-04-16 10:16     (点击: )
    4月15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生座谈会,对年度学科竞赛活动进行安排布置。座谈会由学院副院长王开松主持。学院学生会科技部、学习部以及挂靠在学院团委的科技创新类社团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王开松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成果,对近期正在进行的2015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征集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希望各学生组织能够积极宣传,主动参与到此项工作中来。结合校第十届大学生科技创新节的主要活动安排,王开松对学院的科技创新工作进行了布置,提出了要求,希望各学生组织负责人要珍惜学校为大家提供的宝贵机会,把握时间节点,广泛动员,使同学们都能够参与到实践创新的活动中来,在参与实践的过程中锻炼自己、提升能力。

    座谈会上,学生组织负责人积极发言,气氛融洽。王开松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 于凤超、王开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