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快讯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大学生进入企业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2015-07-16 10:04     (点击: )
    7月15日,机械工程学院大学生专业实践探索服务团在院党委书记张安宁、党委副书记徐育军的带领下赴安徽卧龙泵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并建立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

 

 
服务团成员到达公司并进行座谈(摄影:公司工作人员)  

    安徽卧龙泵阀股份有限公司对服务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公司董事长吴玉林亲切接待了服务团全体成员。双方在公司第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座谈。张安宁首先介绍了此次到公司开展社会实践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并对公司为大学生提供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表示感谢。吴玉林向服务团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对公司成立30年来依靠科技创新开发出的四大系列衬氟磁力泵,三大系列衬氟离心泵的技术要点进行了详细讲解,就公司目前的重点研发项目进行了介绍,对公司安全高效生产与环保可持续发展的理念进行了阐述。

 


参观公司车间(摄影:樊帅领)   

    随后,在公司人员陪同下,服务团参观了公司的铸造车间、试制车间、成品库、配件库以及员工生活区、行政办公区等地。在各个车间,大家感受到了紧张、高效、有条不紊公司运营氛围;在员工生活区与行政办公区,服务团参观了活动中心和设备齐全的健身器材,使大家感受到了公司的花园式设计和绿色环保的生产理念。

 
公司负责人与团队成员合影(摄影:公司工作人员)

    参观后,双方人员共同出席了安徽理工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张安宁与吴玉林共同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双方就基地建设、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事宜进行了交流。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 于凤超、徐育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