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快讯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扬帆通讯社十周年庆暨新媒体工作表彰会
2015-12-21 09:56     (点击: )
    12月18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北实202举行学院扬帆通讯社成立十周年庆典暨学院新媒体工作表彰会。学院扬帆通讯社全体成员、各班级团支书近80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学院团委副书记张晶老师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张晶对通讯社十周年庆典表示祝贺,对为通讯社的发展付出辛勤努力的同学表示感谢,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全体成员共同努力,将通讯社打造成沟通师生、服务师生的桥梁纽带。

    现任通讯社社长2014级学生宋维康深情回顾了通讯社自2005年来的成长历程,慷慨激昂的发言中饱含了全体成员对工作的热爱。

    随后,电信学院灯塔通讯社向扬帆通讯社赠送了庆典对联并致贺词。


表彰会现场 

    现任副社长2014级同学丁康宁向大家通报了过去一年各班级新媒体平台使用的基本情况,并指出了目前各班级在新媒体平台运用中的不足,同时向各位班级团支书讲解了平台使用的方式与技巧。


扬帆通讯社全体成员合影(摄影:苗强) 

    据前期对新媒体平台的统计打分,最终评审出机设2014级4班获得新媒体运用集体一等奖,过控2014级2班、过控2014级1班获得集体二等奖,机设2014级7班等五个班级获得集体三等奖。李祥林、张迪两位同学被评为新媒体工作“积极分子”称号。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 于凤超、苗强,徐育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