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通知 > 正文
关于表彰机械工程学院师德先进个人的决定
2016-07-01 09:20     (点击: )

关于表彰机械工程学院师德先进个人的决定

各系、实验中心:

近年来,我院广大教师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高尚的道德情操和良好的职业修养,具有爱岗敬业、钻研进取的责任感和事业心,在岗位上不断学习,严谨治学,以身作则,廉洁从教,教书育人,爱生敬业,为人师表,争做“四有”好老师,为学院建设和发展做出突出贡献,涌现出了一批师德先进个人。

在各系认真组织个人申报、推荐和评选活动的基础上,经评选结果公示、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授予邓海顺、闫磊磊、汪正俊、张国荣、栾振辉、程高新等6位同志机械工程学院“师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戒骄戒躁,爱岗敬业,廉洁自律,努力做出新的贡献。全院教职工要以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比先进、学先进、赶先进,立足岗位,认真工作,为学校科学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机械工程学院

O一六年六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