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2016届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的通知
2016-05-16 09:19     (点击: )

关于开展2016届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的通知

 

各系、实验室:

为进一步加强2016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的过程管理和质量监控,按照工程教育专业认证通用标准的要求,保证我院毕业设计(论文)的质量,及时了解和掌握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确保学生顺利地完成毕业设计(论文)任务。学院定于5月9日至5月18日,对2016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行中期检查。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一、检查内容

(1)学院2016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计划实施执行情况。

(2)毕业设计(论文)选题情况、毕业设计(论文)任务书、外文翻译、开题报告及毕业设计(论文)正文的完成情况及质量检查。

(3)毕业设计进度及质量检查。

(4)指导教师指导过程记录抽查,教师检查及系自查情况。

二、检查方式

(1)教师自查。指导教师对本组学生毕业设计各相关环节内容、进度与质量进行自查。

(2)各系、室根据本系、室实际情况采取对全体或随机抽查部分学生进行集中答辩方式检查。

(3)学院抽查。每个班随机抽查2名同学进行答辩,名单及答辩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检查要求

(1)对组内每位学生的毕业设计,指导教师都要进行自查或大组答辩方式检查,特别是对于在外做毕业设计的同学,要提前通知学生本人及时回校进行毕业设计检查。

(2)对于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指导教师要加强指导,督促学生抓紧时间、集中精力完成毕业设计,各系、室也要采取措施,及时整改。

(3)在检查结束后,各系、室于第13周将检查结果汇总以书面形式报院办公室。

 

 

 

 

 

 

 

机械工程学院

二O一六年五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