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通知 > 正文
关于加强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管理工作的通知
2014-01-07 13:56     (点击: )

各学院(部):

根据工作安排,本学期期末考试定于2014年1月13日至16日举行。为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促进学风建设,保障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对本学期期末考试管理工作安排如下:

一.组织领导

学校成立期末考试领导组,负责期末考试的组织领导工作。

领导组组长:刘泽功

成 员:宫能平刘群红 赵前进 徐初阳

二、考务安排

1、考试时间:上午9:00-11:00 ,下午2:30-4:30

2、考务组成员:教务处工作人员 各学院教学秘书

3、考务办公室设置

校本部:新教学楼1楼教师休息室

北校区:1、北1104教室,所辖北区1-2号教学楼;

2、北3106教室,所辖北区3号教学楼、北实验楼。

西校区:医教楼2楼教师休息室

三、监考要求

1各学院(部)必须认真落实本次考试周日程安排的各项工作,确保本单位每位监考教师按时参加监考工作。

2监考人员必须提前30分钟到考务办公室签到,领取试卷,做好粘贴考号等考前准备工作。开考前应认真清场,检查课桌上(下)书籍等物品是否清理干净,宣读《考场规则》,检查学生证件,无任何证件者不准参加考试。

3监考期间,监考教师要认真履行监考职责,不得做与监考无关的事情(如吸烟、闲聊、睡觉打盹、长时间看窗外或中途离开考场等),尤其是不得在考场内使用手机。若发现学生有任何违反考试纪律和考场作弊的行为,监考教师应保管好相关证据,并及时告知考务办公室。考试结束后,监考教师要认真填写《考场记录表》,清点、核对试卷并装订密封后,交回考务办公室。

四、注意事项

1请各年级学生通过教务系统查询个人考试信息。

2参加考试必须携带身份证或校园一卡通。证件丢失者,请及时到本学院办理证明材料。

五、有关要求

各学院要加强对学生考风考纪和诚信考试教育,督促学生认真学习《考场规则》和《安徽理工大学学分制学生学籍管理办法(试行)》,自觉遵守考试纪律,维护良好的考试环境。

教务处

二〇一三年十二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