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教育 > 正文
机械学院党委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0-06-02 15:08     (点击: )

根据校党委关于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精神,按照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任务安排,61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在励学楼A433会议室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辅导员、党外人士代表、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武有水主持。

参会人员各抒己见,围绕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结合自身工作,就科研团队建设、教学管理、就业工作、学生教育管理、薪酬改革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同时,学院还通过电子邮箱、意见箱等方式,广泛征求广大师生的意见和建议。后期学院党委将认真梳理这些意见和建议,制定整改清单,抓好整改落实,促进班子成员工作水平不断提升和学院、学校整体发展。

 

                    (撰稿、核稿:机械工程学院 宫盼盼、武有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