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教育 > 正文
机械学院党委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学习研讨会
2018-07-28 09:33     (点击: )

7月27日上午,机械学院在励学楼A402会议室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学习讨论会。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研讨,院党委书记张安宁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方面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了校党委关于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实施方案。张安宁强调,全体成员要紧跟中央、省委文件精神,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管理水平,忠诚于学院的各项事业,严格服从学校的各项纪律和决策部署,立足于院校的长远发展,以“六聚焦六整肃”为主要内容,增强大局意识、主动意识、担当精神和奉献精神。他要求,要以反面教材为警示,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深刻反思警醒,认真梳理查找突出问题,坚持立行立改,努力完成学校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推进院校各项事业取得新业绩。

    围绕“不忘初心忘没忘?牢记使命牢不牢?”,中心组成员结合学院和自身工作生活实际进行了积极研讨。

    会议对即将要召开的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初步谋划和安排。

(撰稿、核稿:宫盼盼、张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