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教育 > 正文
机械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学习扩大会
2018-08-07 09:49     (点击: )

86日上午,机械学院在励学楼A402会议室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学习扩大会暨党课报告会。院党委书记张安宁主持会议,并给支部书记和支委上党课。

张安宁传达了省委文件精神,就前期学校和学院“讲严立”相关工作进行了通报。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徳”专题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要以“鲁炜”案、“陈杨周”案为警示,围绕“六聚焦六整肃”反躬自省,对照反思检查深刻剖析联系实际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落实整改。他要求各支部严格按照学校的进度安排,遵守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不折不扣地开好组织生活会。


会上张安宁还就即将要召开的民主生活会逐一征求意见广泛听取大家对领导班子及本人的意见和建议。与会成员聚焦“讲严”专题警示教育主题,结合工作与学习生活实际畅所欲言,认真查摆学院工作中存在的“宽松软”问题,就党员队伍建设、支部结构调整、学院发展等内容发表看法。张安宁表示,这些意见与建议是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重要保障,会后将进行分类梳理汇总,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改进、完善。

(撰稿、核稿:宫盼盼、张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