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教育 > 正文
机械学院党委召开“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08-22 12:39     (点击: )

8月15日上午,机械学院党委在励学楼A402召开“讲忠诚、纪律、政德”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安宁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认真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各系、各支部的意见建议,精心撰写班子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按规定报经审核并修改完善为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打下良好基础。

会上,张安宁代表学院领导班子通报了年初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围绕“六聚焦六整肃”,结合前期征求到的意见建议,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摆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举措

随后,张安宁带头进行深刻的对照检查和自我剖析,诚恳地听取了班子其他同志提出的批评意见。班子成员也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自我批评开门见山、襟怀坦白相互批评实事求是、直截了当,会议取得良好的预期效果。最后,班子成员分别发言表态,表示一定虚心接纳批评建议,拿出行动,抓好工作落实,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推动学校学院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会后,学院党委将对此次民主生活会上查摆的问题和会前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归纳整理,形成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

 

                               (撰稿、核稿:宫盼盼、张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