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教育 > 正文
机械学院各支部开展“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09-04 17:15     (点击: )

8月下旬,机械工程学院各党支部陆续召开了“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在校全体党员参加了组织生活会。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和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上,各支部书记向与会党员汇报了学院“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开展情况和进度安排,以鲁炜等案件为反面典型,结合“六聚焦六整肃,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找班子和本人在工作和学习、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针对问题提出了对应的整改措施。

                               各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各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并给予指导,在肯定各支部工作的同时,要求各支部继续加强标准化建设,不断提升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好教师党员在教育教学中的示范作用和学生党员在普通学生中的引领带头和帮扶作用。

(撰稿、核稿:宫盼盼、张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