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教育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19-04-02 16:58     (点击: )

41日下午,机械学院在励学楼A402会议室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总结2018年工作,部署安排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全体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安宁主持。

张安宁首先传达了学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内容和要求,对学校部署的四个方面的重点工作进行详细解读。他指出,要强化思想建设、政治建设、纪律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加强理论武装,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深刻践行群众路线,不断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接下来他梳理了2019年的党建重点工作,尤其对申请2019年达标的三个党支部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再次强调,要求大家凝心聚力,创新奉献,为学院的进一步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后还签订了意识形态责任书。

         (撰稿、核稿:机械工程学院 宫盼盼、程秀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