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教育 > 正文
机械学院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0-04-20 17:20     (点击: )

417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励学楼B403会议室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支部书记、科级干部、辅导员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王开松主持。

会议现场(摄影:王永刚)

院党委书记武有水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学院如何进一步加强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是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三是加强作风建设,优化政治生态;四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快学院事业发展。

他强调要树立不抓全面从严治党是失职,抓不好全面从严治党是渎职的意识,把学院全面从严治党任务融入业务工作之中,细化落实主体责任,做到党建和业务工作同频共振,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党委副书记张岚、副院长伍广分别就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和安全工作提出要求和意见。

武有水和王开松代表学院与各支部、系、实验室等责任单位和责任人签订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目标管理责任书》《消防安全目标责任书》。

 

              (撰稿、核稿:机械工程学院 宫盼盼、武有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