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先争优 > 正文
机械学院在淮南市第四届优秀创业创新项目评选大赛中获奖
2020-07-13 20:48     (点击: )

   7月11-12日,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教育体育局、市科学技术局、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扶贫工作开发办公室、共青团淮南市委员会、市残疾人联合会联合举办的“淮南市第四届优秀创业创新项目评选大赛” 落下帷幕。经过创业(商业)计划书评审和现场路演两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我校机械工程学院推荐的安徽淮航天空科技有限公司(团队成员:汪伟君、侯凯迪、倪晨君、杨俊、杜安倩,指导教师:张瑞)和安徽智能机器视觉科技有限公司(团队成员:王李、韩俊兰、胡钰秀、祖洁、陈志全、方文天、蒯鹏,指导教师:范例)均获得主体赛创新组优秀奖,同时两组也分别获得2000元现金奖励。

 团队合影(摄影:张瑞)

据悉,本次大赛为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安徽省选拔赛暨第三届“赢在江淮”全省创业大赛的市级赛,大赛按照“1+1”模式,包括主体赛和创业扶贫专项赛,旨在贯彻落实十九大提出的“鼓励创业带动就业”精神和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就业优先战略及人才强国战略,进一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以培养创新创业意识为目标导向,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助力脱贫攻坚为重点评价指标,突出参赛项目的社会价值和创业者的社会贡献。

 

                                                                        (撰稿、核稿:机械工程学院 张瑞、汪伟君,杨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