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先争优 > 正文
我校教学团队荣获2019年“全国石油和化工教育优秀教学团队”
2019-12-09 17:24     (点击: )

125日至6日,由中国化工教育协会主办的2019年中国化工教育年会在浙江绍兴举行。会议期间,中国化工教育协会为全国石油和化工教育“教学名师”和“优秀教学团队”颁发证书,我校机械工程学院来永斌老师作为专业团队负责人的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教学团队荣获“全国石油和化工教育优秀教学团队”称号,这是该团队继获得安徽省高水平教学团队后获得的又一项殊荣。

全国石油和化工教育“教学名师”和“优秀教学团队”是按照《全国石油和化工教育优秀教学团队认定办法(试行)》,依据全国石油和化工相关专业一线教学团队的结构优化、整体素质、教学成绩、教研成果、社会服务能力等方面条件,经基层高校推荐、中国化工教育协会高校工作委员会初审、专家委员会评审确定,42个本科院校入选优秀教学团队。

这项荣誉的获得提升了我校在全国石油和化工相关行业的知名度,同时对我校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团队建设和一流专业建设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撰稿、核稿:机械工程学院 来永斌、伍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