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先争优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支部委员专题培训
2018-11-22 13:41     (点击: )

1121日下午4点,机械工程学院邀请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娄志勇在励学楼B403报告厅开展专题培训。

娄志勇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基层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题,围绕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实践回顾、十九大对基层组织建设提出的新要求、加强新时代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三个方面,讲授了基层党组织建设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要求各党支部要积极发挥组织的带动引导辐射功能,推动基层组织标准化建设扎实开展,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

(摄影:李良和)

学院党委委员、全体支部委员参加了业务培训,培训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安宁主持。

(撰稿、核稿:宫盼盼、程秀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