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先争优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19-03-29 15:38     (点击: )

314日至25日,机械工程学院各党支部陆续召开党员大会,开展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大会述职,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查摆党支部委员会存在的问题,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之后,支部党员对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程序对每名党员的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了评议。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除了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还指导、参加了其他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前,学院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专题部署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12个党支部结合支部实际,明确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集中学习,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听取师生意见,为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奠定扎实基础。

(撰稿、核稿:宫盼盼、程秀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