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先争优 > 正文
机械学院召开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评选会
2019-06-25 15:56     (点击: )

6月25日上午,机械学院在励学楼A402会议室召开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评选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教工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安宁主持。

会上,副院长伍广详细介绍了《安徽理工大学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评选办法》,重点解读了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的评选范围和条件。各教研室主任对本教研室推荐的老师逐一作情况介绍。后经民主投票,最终推荐张立祥、马天兵、李德永为安徽理工大学优秀教师,并同意推荐于凤超为安徽理工大学优秀教育工作者。

张安宁表示,此次评选是为进一步激发广大教师和教育管理者、服务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不断提高教育、管理和服务质量,希望获评的老师继续努力,扎实工作,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撰稿、核稿:机械工程学院 宫盼盼、伍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