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让信仰照亮逐梦之路——机械学院召开毕业研究生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6-21 10:55     (点击: )

    6月17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毕业研究生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在励学楼A433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执行院长王开松,党委委员、副院长胡坤出席指导。

    王开松指出,毕业研究生支部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态度认真、准备充分、直面问题,是一场高质量的会议。他要求全体毕业生党员,站好最后一班岗,努力为身边师生做实事做好事;希望大家要涵养根植于内心的修养、无需提醒的自觉、以约束为前提的自由、替他人着想的善良,永葆入党初心,践行党员使命,在各自新的岗位上坚定信仰逐梦启航,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个人发展与祖国命运紧密结合。希望各位毕业生党员同志,时刻关注学校学院的发展,为第五轮学科评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议现场(摄影:陈国瑜)

    会上,支部书记汇报了支部2021年上半年的工作情况,此次组织生活会前综合查摆发现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思想根源,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全体党员逐一发表了自己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的思想感悟并开展了个人对照检查,开展了相互批评,会议取得预期效果。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 陈国瑜 张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