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文明创建我先行”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08 12:58     (点击: )

    12月8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支部一行人走进安理社区,开展“文明创建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得到安理社区的欢迎和大力支持。

    本次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以淮南市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为契机,师生党员们走进社区,跟随社区工作人员共同进行文明城市创建宣传、防诈骗宣传,开展爱国卫生活动、垃圾分类引导、劝阻非机动车乱停放等具体示范行为。

文明创建宣传

协助社区人员开展爱国卫生打扫

摆放整齐电动车

张贴防诈骗宣传单

与社区工作人员合影(摄影:张瑞)

    学院党委一直以来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鼓励在职党员“进社区、亮身份、送服务、作表率、树形象”,心系社区努力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此次师生党员共同进社区开展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既是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体现,同时增强了师生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接下来,学院党委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发动党员积极参与创建文明城市,以实际行动为淮南市文明创建助力添彩,共建美好、文明、和谐的家园。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 宁宁 武有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