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机械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
2020-07-06 14:37     (点击: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日上午,机械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观看以“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 为主题的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

师生党员在励学楼A433会议室集中观看(摄影:宫盼盼)

本次微党课由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4校联合开讲。主讲人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疫情期间视察高校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回信精神,结合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进行生动讲述,激发高校干部师生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在砥砺奋进中强化责任担当。

此次学习,师生党员们反响热烈,认为这场兼具政治高度、历史厚度、情感温度的“微党课”振奋人心,鼓舞士气。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英雄人物和时代楷模身上的道德风范,切实增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国家的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撰稿、核稿:机械工程学院 宫盼盼、武有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