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举行2020届毕业生党员“在校最后一次党课”活动
2020-06-24 17:13     (点击: )

6月24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在励学楼A402会议室举行2020届毕业生党员“在校最后一次党课”活动。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武有水主讲,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岚主持,学院2020届毕业生党员代表到会聆听了此次党课。

党课活动现场(摄影:宫盼盼)

会上,武有水结合自己多年的实践工作经验,以师长、同时也是学长的身份,深情而饱满地与在座党员分享了人生经历与心得感悟,对党员们毕业后如何继续践行党员身份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把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作为不懈追求,在实践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把理想信念植根于具体工作中,爱岗敬业;三是要在实际工作中乐于奉献,敢于担当;四是要在实践中培养能力,锻炼本领。

武有水指出,毕业是大学生涯的告别,也是一个崭新的开始。希望党员们毕业后要继续坚持学习政治理论和专业知识,练就扎实的专业技能,也要培养吃苦耐劳、乐于奉献的精神品质,更要学会担当、学会感恩,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之中,把个人价值融入服务人民、奉献社会之中,不辱时代使命,不负人民期望,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为母校增光。

 

         (撰稿、核稿:机械工程学院 宫盼盼、武有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