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毕业生党员教育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2019-06-01 08:25     (点击: )

5月30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天工202教室举行毕业生党员教育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党委副书记程秀霞、毕业生辅导员、全体毕业生党员近200人参加了会议。

摄影:宫盼盼

程秀霞对毕业生党员进行集中教育,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要求大家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格遵守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强化政治意识,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二是要讲规矩,要坚定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无论身处任何岗位、任何行业,都要严格遵守党章、党纪、国法,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时刻不忘自己的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三是要讲奉献,要求大家牢记入党时的誓言,时刻铭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仅站好毕业前的最后一班岗,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也能够踏实奋斗、爱岗敬业,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奋斗和奉献中实现人生价值和理想。

党委秘书宫盼盼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与会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再次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坚定信念。

会议还对毕业生党员的组织关系转接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明确了党组织关系转移的重要性和转移的程序、要求。

此次活动是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之一。

               (撰稿、核稿:宫盼盼、程秀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