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培训班开班
2019-10-31 16:06     (点击: )

10月30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天工北314教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开班仪式。开班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程秀霞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参加了开班式。

开班仪式现场(摄影:宫盼盼)

武有水做开班讲话。他指出,举办本次培训班,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需要,是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全面落实学校关于在主题教育期间做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的部署要求。他希望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和党员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要求大家端正学习态度,严守学习纪律,坚持学以致用。

开班式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李夏同志先进事迹视频资料。

本次党员培训班以理论学习与实践教学相结合的方式,通过个人自学、集中授课、专题会议、革命传统教育、警示教育、志愿服务、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开展学习培训。

                     (撰稿、核稿:机械工程学院 宫盼盼、武有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