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支部书记轮训交流讨论会
2019-11-01 17:36     (点击: )

1031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武有水在励学楼A402会议室主持召开支部书记会议,对前期学校举办的支部书记集中轮训内容进行讨论交流。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就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和党支部书记轮训内容进行交流研讨。结合支部工作实际,畅谈了支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交流了下一步工作举措。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培训学习,支部书记的政治能力和业务素质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为继续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奠定了坚实基础。

武有水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好支部党建工作,发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是一项任重道远的任务,支部书记要积极当好“领头雁”。他要求大家要增强支部书记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明确工作职责,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努力学习理论知识,提升做好支部工作的能力。

会议还传达了郭书记《学深悟透初心使命  推深做实问题整改——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内容。

交流会后,武有水逐个到各党支部党员活动室走访调研,了解支部活动室建设情况。

                 (撰稿、核稿:机械工程学院 宫盼盼、武有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