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党员帮扶服务动员会
2019-11-11 12:28     (点击: )

11月8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天工102教室召开学生党员帮扶困难学生动员会,学院高年级辅导员、学生党员参加。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程秀霞主持。

动员会现场(摄影:樊帅领)

动员会上,程秀霞针对学院班风、学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就党员帮扶的目标、形式、内容和要求等方面做了说明。她强调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进一步提高为群众服务的意识、服务的能力与水平;要知难奋进,向难求成,帮助同学在成绩、科技竞赛等方面取得新成绩,和帮扶对象同进步、共成长,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增强帮扶实效,进而提升全体同学的获得感。

开展党员帮扶活动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的一项举措,有利于广大学生党员在帮扶中坚守初心,在实践中履行使命,在志愿服务中推动学院班风、学风建设接续发展。后期,各学生党支部将开展党员帮扶对接会,加强对帮扶工作的督促与检查,确保帮扶取得实效。

                     (撰稿、核稿:机械工程学院 樊帅领,陈娇敏、程秀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