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2020-01-13 13:17     (点击: )

110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在励学楼A402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师生和群众代表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武有水主持。

述职评议会场(摄影:宫盼盼)

会上,12个党支部书记从党建工作履职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和措施等方面,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逐一进行汇报,着重展示支部党建工作中的特色活动和创新做法,并针对支部存在的问题提出切实的整改方案。

武有水对支部书记的述职汇报进行逐一点评。他指出,各位支部书记开展工作扎实,总结报告客观,剖析原因深入,谋划下一步工作体现了问题导向的原则。要求大家统一思想,厘清责任,强化责任担当;抓重点破难题,提高党建质量和效率;严格落实责任制,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抓细抓实各项工作并做出成效。

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撰稿、核稿:机械工程学院 宫盼盼、武有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