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
2019-11-04 12:24     (点击: )

按照学院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培训班的计划安排,11月2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党员代表一行50人赴淮南市新四军纪念林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活动中,党员们参观了陈列馆和纪念林。在陈列馆内,大家通过近距离参观历史实物,阅读详细的图文资料,进一步了解了新四军浴血奋战、抗日救国的光辉历程,更加生动地感受到先烈们至死不渝的革命理想和信念。在纪念碑前,大家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陈列馆合影

重温入党誓词(摄影:张晶)

本次革命传统教育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培训班的重要活动之一。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革命精神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党的领导,不忘先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勇于担当,扎实工作,为学校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核稿:机械工程学院 宫盼盼、武有水)